Mumu今天肚肚不舒服哭哭

 

大阿姨帶mumu去住家附近的聯合診所看診

 

 

 

等候看診中……..

 

Mumu:水汪汪我媽媽的手機是09xx-xxx-xxx,你幫我打電話給媽媽

 

通話了……

 

 

 

Mumu:我肚子痛痛,阿玲媽媽帶我去看醫生

 

 

 

媽媽:那你現在在那裏

 

 

 

Mumu:我在醫院

 

 

 

媽媽:那個小醫院????

 

Mumu:就是很小很小的醫院啊……(大聲的喊著)倒地

 

 

 

阿玲媽媽:尷尬尷尬的坐在mumu的旁邊…..一堆人都在看著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MUMU的部落格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