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回家時,在馬路上看到了一台大榮貨運的車子

 

 

 

Mumu很高興的跟媽媽介紹,這是去外公家收貨的貨車喔

 

而且那個貨車叔叔長得好漂亮喔,我不喜歡另一個醜醜的叔叔

 

 

 

媽媽:漂亮的叔叔?那他長什麼樣子?

 

 

 

Mumu:他有一個圓圓的頭,還有頭髮

 

 

 

此時的媽媽正在狂笑

 

 

 

Mumu:媽媽,你在笑什麼啊?

 

 

 

媽媽:那我問你喔,那個醜醜的叔叔長什麼樣子啊?

 

 

 

Mumu:他有一個圓圓的頭,還有頭髮

 

 

 

媽媽:你講的兩個叔叔都長得一樣啊

 

 

 

Mumu: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啦

 

 

 

媽媽:那你不是也有一個圓圓的頭和頭髮嗎?那你是漂亮還是醜?

 

 



Mumu:我的頭是橢圓的,而且我是綁便子,我是可愛的妹妹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MUMU的部落格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